迪士尼搶攻影音串流市場 「Disney+」預計11月上線

迪士尼搶攻影音串流市場 「Disney+」預計11月上線 | 華視新聞
《Disney+》APP初版Demo。/翻攝自YOUTUBE《What's On Disney Plus》

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迪士尼日前宣布即將推出一款影音串流平台「Disney+」,預計將於今年11月12日搶先在美國、加拿大還有荷蘭上市,並於一週後也會在澳洲和紐西蘭推出,接著「Disney+」預估在2年內陸續於全球各地上架。

Disney+支援多系統 主打專屬獨家內容

根據《CNN》報導,「Disney+」可以支援蘋果iOS、Googlecast、Roku、Apple TV、Android、PS4以及Xbox One等多項系統,未來也會開通更多平台。「Disney+」主打擁有《漫威》、《星際大戰》、《迪士尼動畫》、《皮克斯動畫》等多部獨家電影、影集、動畫,還有即將製作原創節目。迪士尼先前收購福克斯大部分的遺產,意味著「Disney+」也會成為《辛普森一家》等多項節目的獨家播送平台。

Disney+定價便宜 影音平台競爭激烈

迪士尼宣布《Disney+》在美國的訂價為每月6.99美元(約新台幣220元),約為《Netflix》標準訂購價的一半,而加拿大則是每月8.99加元(約新台幣212元),荷蘭每月6.99歐元(約新台幣243元),澳洲每月8.99澳元(約新台幣192元),各國每月訂閱費用大致相同。以台灣市場來說目前的影音平台除了有影音平台大老《Netflix》外,還有《愛奇藝》、《LINE TV》、《KKTV》、《FOX+》、《CATCHPLAY》等,屆時《Disney+》也將加入台灣影音平台戰局,競爭又更加激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