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日片大爆發 九月哪些國片帶您搶先看

朱培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主播-朱培滋「培你聊電影 」,每週五14:00、週六09:00、12:00和15:00鎖定華視12頻道,週六12:30華視臉書、官網!答題週週抽電影票!

這禮拜的問題是→《大叔之愛》上映3天,票房突破多少台幣?

抽獎辦法→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,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,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,就符合抽獎資格唷!本週將抽出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5組、《4x4危機四伏》三日券 4組、《衝擊真相》四日券 3組,並於直播中加碼抽出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1組、《4x4危機四伏》三日券 1組、《衝擊真相》四日券 1組

本週活動日期9/7-9/9(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,週一晚上5點半直播抽出名單,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)

●若遇到突發事故,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●

●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,且不另行告知●

●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●

本週可以說是日本片大爆發,之前有跟大家提過,我是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粉絲,這次《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》,要拍電影了,預告片先睹為快。智彥和崇史是一起在腦部研究高科技公司工作的好朋友,有一天智彥帶了女朋友和崇史見面,沒想到那個女孩是崇史學生時期非常喜歡的人,結果隔天醒來,崇史發現麻由子竟然變成自己的戀人。麻由子到底是好朋友的女朋友還是自己的女朋友呢?真相恐怕得進戲院看才知道啦。

至於另一部也是日本電影,日劇《大叔之愛》,推出電影版,讓好多戲迷都非常期待。

《大叔之愛》電影版,延續日劇劇情,魯蛇職員的桃花有天突然來了、公司的男部長喜歡他,新進後輩也喜歡他,就在田中圭飾演的這個職員被調職一年後回到公司,發現一切都變了,最後變成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,電影奪下日本新片票房冠軍,3天賣破5億5400萬日元、折合新台幣1.63億元。我已經聽到很多喜歡日劇的朋友說「超期待」,超爆笑電影推薦給大家啦。

至於還有另一部也是日本片,動畫片《生日幻境》是改編自暢銷童書、地下室不思議之旅,馬上來看預告片。缺乏自信的女孩小茜,在生日前夕被當成救世主,進入幻境,展開救援行動,電影中有許多探討自我內心深處與人際關係的議題,到底在旅途中面臨的困境該如何解決,當然要進戲院看才知道了,生日幻境由動畫導演原惠一擔任作品監督,他曾經執導過好幾部蠟筆小新劇場版動畫,這次又要讓想像力大爆發。

至於本週的國片話題,九月有不少國片要登場,我們也為大家整理像是《致親愛的孤獨者》、《三個故事》、《三個導演》,要帶出社會議題,以及由黃河主演的《最乖巧的殺人犯》、探討失智議題的與失智共舞,《我親愛的父》、以及遊戲改編電影《返校》,把遊戲場景都變成電影、以台灣真實 50、60 年代的禁忌歷史「白色恐怖」為背景,邊看電影還能邊了解台灣歷史。

之後培你聊電影也陸續會有國片專訪,除了持續鎖定,也要進電影院支持國片,至於喜歡恐怖題材電影,本週有兩部韓國片《鬼片:即將上映》,內容描述一位新秀導演、堅持要拍出一部很成功的鬼片,但也付出不少代價。天天作噩夢,當她知道有一部由鬼拍攝而成的恐怖電影後,越來越無法自拔,彷彿置身在恐怖電影之中。

另外《牠》也推出第二章,小朋友們長大陸續搬離德利小鎮,直到他們接到一通電話,又回到這個小鎮。發現小丑並沒有被消滅,27年後邪惡力量再度甦醒,這次要如何勇敢面對,我光是預告片就不敢看,歡迎大家去挑戰膽量。

在9/9重陽節,我們抽出得獎者囉,趕快來看看有誰吧!

得獎者
得獎者

得獎者
得獎者

得獎者
得獎者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