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入圍5項全槓龜 吳宗憲:台灣對不起我

金鐘入圍5項全槓龜 吳宗憲:台灣對不起我 | 華視新聞
(翻攝吳宗憲臉書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5日圓滿落幕,綜藝天王吳宗憲這次以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綜藝大熱門》,分別入圍主持人獎、綜藝節目獎、益智及實境節目獎,可惜全摃龜。吳宗憲出席慶功宴時,直言「若我很快離開藝能界,那一定是台灣對不起我。」

金鐘全槓龜 憲哥不開心:「台灣對不起我」

綜合媒體報導,吳宗憲對於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被評審認為不夠創新,他在慶功宴上忍不住吐苦水:「其實我們的改變很大,像是我們到戶外拍什麼的,我們算是領頭羊。」並表示:「入圍的所有節目收視率加起來,還不敵我們的三分之一,贏在收視率就好」也說「沒得獎沒關係,我們還是每天想怎樣把節目做好,注入新生命」。

吳宗憲出席慶功宴,與搭檔藝人合影。(翻攝吳宗憲臉書)
吳宗憲出席慶功宴,與搭檔藝人合影。(翻攝吳宗憲臉書)

而看到小燕姐領到終身成就獎時,吳宗憲表示自己也很開心,至於被問之後有沒有可能拿終身成就獎時,吳宗憲笑說自己不要領,因為他不會做這麼久,「我應該是要進名人堂,但若我很快離開藝能界,那一定是台灣對不起我,因為我沒做錯什麼卻一直被人家罵,台灣令人擔憂啊。」

接著談到女兒吳姍儒入圍兩項全中,其中一項更打敗他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吳宗憲大讚「四年拿三座獎,真有你的」,也說自己對此感到很驕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