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受訪暴怒 炮轟記者「你故意扭曲我的話!」

韓國瑜受訪暴怒 炮轟記者「你故意扭曲我的話!」 | 華視新聞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(4)日前往南投縣。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(4)日下午在南投縣香里食品進行工商座談,有媒體問到韓國瑜針對外籍移工的「集中管理」或「外籍移工破壞環境」等說法,是否涉及歧視,韓國瑜當場暴怒炮轟該媒體扭曲他的意思,他強調談話內容是指外籍移工專門休閒區,並當面抨擊該媒體,韓也詢問該媒體是哪一家,當記者回答「三立」時,韓國瑜諷刺地說到:「三立?難怪!」。

韓國瑜發飆怒轟記者 開砲「故意扭曲我的話」

韓國瑜今日在南投工商座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,有媒體詢問:「市長您說外勞破壞環境需集中管理,是否有歧視意味?」,韓國瑜當場發飆,並且怒轟該記者:「你故意扭曲我的話!我沒有說集中管理」,接著又說:「你完全扭曲我的話!你故意扭曲我的話,你是哪個媒體的?我有說『集中管理』嗎?我強調是『休閒區』如果外籍移工需要休閒區,政府應該重新思考」,韓針對該記者表示:「你可以重複我的話嗎?請你重複我的話!是『休閒』,請你覆誦一遍,謝謝你們採訪,但不要扭曲我的話」。最後更詢問該記者是哪一家媒體,該名記者比少自己是三立時,韓國瑜語帶諷刺地表示:「三立?難怪!」。

韓競辦發聲明澄清:並未提及「集中管理」

韓競辦隨後也發表聲明指出,有媒體詢問關於「設立外籍移工專區是否擔心破壞環境?或有集中管理、涉及歧視問題?」,這問法扭曲了韓國瑜原本的意思,韓國瑜在回應問題時並未提及「集中管理」或「外籍移工破壞環境」等說法,韓的談話內容是指,因為剛剛有人提到外籍移工專門休閒區,如果縣政府提報加上立委幫忙,跟中央如果有可能的話,願意來研究。但重點是,外籍移工專門休閒區到底有哪些熱點比較需要?很多都是台北和台中火車站這些交通要衝,外籍移工假日需要休閒場所,大部分都約在交通要衝,因此是不是也應該考量?這都可以研究、也符合人權。

民進黨特重民調? 韓國瑜:得民心者得天下

另外,韓國瑜在今日的聯訪時,被媒體詢問他和蔡英文的內部民調是否只差3%~6%,對這樣的民調是否非常有信心?韓國瑜當時笑答:「不要洩漏國防機密」,韓認為很多民進黨的人特別重視民調、對民調興趣非常高,但是「得民心者得天下」,民進黨這樣的想法是非常不足取的,執政團隊幫老百姓過好日子、謀求好生活,選票自然會來;每天眼睛看著阿拉伯數字、心情跟著上上下下,不是健康的執政團隊。韓國瑜強調:「我重視民心,得民調者不會得天下,得民心者才會得天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