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南韓廚神白鍾元來了! 大啖台北美食

【台語新聞】南韓廚神白鍾元來了! 大啖台北美食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廚神「白鍾元」主持的綜藝節目「街頭美食鬥士」第二季,最新一集來到台北,不只吃了肉粥、香腸、滷肉飯等台式小吃,也品嚐了苦茶、珍奶,選擇的店家都不是觀光客路線,而是道地庶民美食,這集播出之後,也讓台北兩個字登上韓國熱搜關鍵字。

跟帥哥劉以豪相視而笑,就知道韓國名廚「白鍾元」這回,要來到台北了!韓國節目「街頭美食鬥士」全新一集,白鍾元來介紹台北道地美食,先是吃了肉粥!白鍾元說,這家是他常來光顧的店!

接下來,還吃了麵線糊、香腸、蚵仔煎,就連豬腳都吃了!當然台灣最有名的「珍珠奶茶」,白鍾元也沒忘了喝。

白鍾元是韓國知名的料理美食家,擁有30多個美食品牌,全球有1300家餐廳,他選擇的台北美食,也不走觀光客路線,而是「巷仔內」才知道的好味道!這集播出之後,也讓「台北」兩個字,登上韓國熱搜網,或許也能讓韓國人,跟隨他的腳步,來台北觀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