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港反送中影響 MAMA首移師名古屋頒獎

【台語新聞】港反送中影響 MAMA首移師名古屋頒獎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台北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音樂圈年度盛事,「MNETASIANMUSICAWARDS」(MAMA),昨天(4日)晚上在日本名古屋舉行,今年因為香港反送中的影響,MAMA首度移師到香港以外的地方舉辦,由帥氣男星朴寶劍連任主持,周子瑜所屬的團體「TWICE」,美翻全場之外,也拿下了最佳女團等四個大獎,得獎數排名第二,第一當然就是超人氣男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,橫掃九個獎項,是最大贏家!

可愛的子瑜,展現青春美麗,跟TWICE一起,用歌聲征服MAMA頒獎典禮!TWICE拿下最佳女團,最受歡迎女藝人等四個大獎,不過,雖然TWICE隊長志效,有參加表演環節,但上台領獎通通缺席,也讓人擔心他的身體狀況!

而超人氣男團,防彈少年團BTS,可說是拿獎拿到手軟,包括年度歌手獎、年度專輯獎等,一共拿下九個大獎,也是本屆MAMA最大贏家。往年都在香港舉辦的MAMA,因為反送中的緣故,首度移師到名古屋舉辦,但卡司陣容一樣閃亮,包括GOT7、MOTAX等團體,都熱情參與。

MAMAMOO成員華莎跟JYP社長朴軫永,復刻朴軫永1994年的出道曲《不要離開我》,更是讓一票藝人看傻了眼!另外,英國女歌手DUALIPA也來加持演唱,讓MAMA頒獎典禮,格外閃亮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