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培你聊電影】冒險故事有看頭 12月國片報你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主播-朱培滋「培你聊電影 」,每週五14:00、週六09:00、12:00和15:00鎖定華視12頻道,週六12:30華視臉書、官網!答題週週抽電影票!

這禮拜的問題是→《花生醬獵鷹的願望》中,「花生醬獵鷹」在電影中是什麼意思?

抽獎辦法→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,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,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,就符合抽獎資格唷!本週留言抽出《假面騎士》抽6組、直播中送2組、培滋粉專送3組,《巴黎小情聖 5日券》抽4組、培滋粉專送2組、直播中送1組,《為你存在的每一天》抽4組、直播中送1組。

本週活動日期12/7-12/9(週六12點半至週一晚上5點,週一晚上5點半直播抽出名單,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)

●若遇到突發事故,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●

●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,且不另行告知●

●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●

●電子序號贈品可能需酌收手續費,敬請可接受再參加●

培你聊電影、週末不無聊!本週大陸冷氣團變得好冷啊,適合躲進室內看電影啦,本週除了介紹強片之外,我們也會為大家整理12月上映國片!

第一部電影,預告片先睹為快,《野蠻遊戲》推出第二集啦,延續第一部搞笑對白、華麗場景,原班人馬再度集結,巨石強森、凱文哈特、傑克布萊克,還有凱倫吉蘭,但這集他們的「遊戲角色」全亂了;第一部男女主角的「爺爺」怎麼也捲進遊戲了?整個遊戲不再只是聚焦森林,還多了沙漠跟冰山呢,整個冒險當然也更刺激,不過你們有發現嗎?其實女主角凱倫吉蘭就是《復仇者聯盟》裡面的涅布拉啊,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人呢!

其實《野蠻遊戲》大家印象深刻的都是好久以前的第一部,2017年推全新人馬第一部,現在第二部也有很多影迷期待啦!而說到冒險故事,接下來這部也充滿濃濃冒險風格,畫風又可愛的《呆萌特務》要展開什麼冒險呢?

當天真貓咪瑪妮碰上臭臉惡犬,和想成為明星的驢子,通通都以特務形象登上大螢幕,整個過程可想而知相當搞笑,這群動物陷入竊盜風雲中,牠與牠的動物夥伴要如何找回自己清白化險為夷呢?看來彼此合作很重要啦!

刺激又可愛的劇情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,而接下來這部,也有濃濃的冒險犯難精神《花生醬獵鷹的願望》,片名好長,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

電影描述患有唐氏症的查克逃離照護機構,只為了找到崇拜的傳奇摔角選手,向他拜師學藝,結果因此認識亡命之徒泰勒,兩個人成為朋友,開啟一場充滿驚喜的旅程,最後連看護也加入這趟旅程。好暖心的劇情呀!找來西亞李畢福和達珂塔強生主演,而男主角查克格薩根,本身就是唐氏症患者,首度在電影中挑大樑,編導替他量身打造劇本,他也相當敬業,親自上陣10公尺的高台跳水戲;花生醬獵鷹,就是他為自己取的摔角選手名字,故事相當感人,又啟發人心,也在國際間獲得不少獎項。

還記得之前我們的國片《傻傻愛你傻傻愛我》嗎?當時也是找來真正的唐寶寶主演,讓人印象相當深刻,不過時序進入12月,表示耶誕節腳步越來越近,最近這部《去年聖誕節》也相當應景。

聽到這個旋律,就覺得好親切,以喬治麥可的Last Christmas為主題曲,龍后這次可要開金口唱歌啦!艾蜜莉亞克拉克生活總是渾渾噩噩,卻遇上大帥哥亨利高汀,兩個人到底會如何發展?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啦,不要以為它只是簡單的愛情故事,導演說想要傳達的主題就是「往上看」的觀念,打開心胸,也別忘了停下腳步珍惜,而且享受生活的美好。

看起來真的超浪漫,而說到浪漫,其實本週也有很浪漫的國片上映!電影《絕世情歌》描述懷抱歌手夢卻總是只寫出「半首歌」的男主角,帶著因病過世姊姊的女兒,展開尋找父親之旅,路上遇到女主角,不只能看優美風景,還能聽好歌;電影找來王柏傑、李毓芬、呂雪鳳和陳博正主演,相當有看頭。

而12月上映的國片還不只這一部,包含描述同志愛情故事,由邱志宇主演的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,女主角張詩盈還獲頒第56屆金馬最佳女配角,還有《為你存在的每一天》找來姚愛寗主演,飾演智能發展遲緩的單親媽媽在生活中一直被欺負,演技備受國際影展肯定。

另外還有關注動物保育的紀錄片《黑熊來了》,由長期紀錄台灣山林美景的《MIT台灣誌》導演麥覺明耗時11年,跟著黑熊媽媽黃美秀老師,跋山涉水追蹤熊跡,上山百趟,還常等不到黑熊,找來歌手陳綺貞為電影旁白配音,要讓大家更關注我們的山林。

另外還有王重正導演「台灣52」系列第二部劇期長片,從事軍旅生涯退伍的張山,在快要遺忘兄弟、老婆和國家的同時,八個大男人決定展開一場有趣的環島旅程。他們發現這20年來社會已經有所改變,由伊正和應蔚民主演。

好啦!喜歡國片的觀眾朋友,不用怕12月沒電影看啦,之後我們也會有導演和演員專訪,別忘了持續鎖定培你聊電影,掰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