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週末連2天台中站台 隔空再槓陳菊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連續兩天在台中,以台灣民眾黨主席的身分,為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,對於他批評前高市長陳菊的團隊,都跑到中央當官,陳菊回應是中央需要高雄市團隊幫助,柯文哲不客氣地說,難道全台灣只有高雄,才有人才嗎?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一早繼續留在台中,為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,他認為台灣民眾黨的台中黨員多,當然要全力支援,話鋒一轉,對於前高雄市長陳菊回應他,前高雄市府團隊,都到中央當官,是因為中央需要高雄市團對幫助。

柯文哲也不客氣地回應:「高雄虧錢虧成這個樣子,那同樣一批人,全部都去中央當高官,我是怕這種債留子孫的文化,從高雄蔓延到全國,妳說他們都是專業人才,所以應該去當大官,去占國營事業主委的位置,那我就要問,全台灣其他地方都沒有人才是不是,這個喔 是在考驗台灣人民的智商」。

挺韓罷韓大遊行,外界質疑國民黨沒有大咖來聲援,柯P怎麼看, 柯文哲說:「什麼叫大咖,那我們台灣民眾黨怎麼辦,我們根本沒有什麼大咖,我們只有人民的支持而已」。

柯文哲把假日重點擺在中部,頗有決戰中台灣的意味,而中部藍綠五五波的票倉,柯P能搶下多少?外界都在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