搏版面! 柯P秀歌喉 韓國瑜上脫口秀

搏版面! 柯P秀歌喉 韓國瑜上脫口秀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蔡慧君 張肇元 潘建任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政治人物為了搏版面,拉近與觀眾的距離,紛紛展現出私下有趣的一面,台北市長柯文哲,上歌唱節目,先是開金口唱了歌,還請到柯媽媽同台,現場大爆料!另外一位國民黨總統選人韓國瑜,上網路脫口秀,主持人博恩丟出不少犀利問題,韓國瑜見招拆招,也讓現場觀眾笑翻了!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堅定的心伴我向前行,請你要記住我的名。」難得開口唱歌儘管拍子有點跟不上,但主持人的問題可得仔細聽啦,台北市長柯文哲 vs.主持人:「有一天你在荒島上,好不容易來了兩艘船,一條是綠色 一條是藍色,會搭哪一艘,看哪一台看起來比較好啊。」節目中,柯媽媽同台爆出柯文哲這些料,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:「我不曾去台北市政府不敢去,(為什麼)他說不行,他說妳來台北市政府幹什麼,妳就是干政。」

拼選舉搏版面,還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上網路脫口秀,跟主持人一搭一唱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,總統候選人(國)韓國瑜VS.主持人博恩:「市長,你要坐棋子還是坐塞子,我要坐塞子。」犀利問題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總統候選人(國)韓國瑜VS.主持人博恩:「有沒有覺得想要跟哪一些人道歉,我非常抱歉,今天我好像到了教堂對神父懺悔 ,要告解是不是,沒有我只是想說,答案如果不是高雄市民四個字 他們就...。 」使出全力讓選民支持,政治人物不只政見要說給全民聽,也要讓觀眾看到私底下有趣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