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北變了嗎? 柯文哲439字訴:我沒變

阿北變了嗎? 柯文哲439字訴:我沒變 | 華視新聞
(翻攝柯文哲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任以高票當選,但是到了第二任則以2千多票險勝,許多網友、選民都認為「柯文哲變了」,柯文哲許多語錄,包括「兩岸一家親」,還被網友挖出以前的影片打臉現在的話。不過柯文哲今(23)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「其實我都沒有變」。

宣稱自己沒變! 柯文哲舉政績證實

柯文哲表示:「這些日子很多網軍攻擊說我變了,我變得不像2014年的柯文哲。但其實我都沒有變,從過去到現在,我的身份或許不同,但對台灣的熱情,對信念的堅持,從我脫下醫師袍,離開台大醫院那一刻到現在,我都沒有改變」。

柯文哲認為:「要改變台灣,就必須讓台灣的國家治理走在對的道路上,這是我的堅持。如果沒有我們的堅持,那些老舊的傳統市場,包括環南市場、大龍市場、成功市場、南門市場等等,永遠都不會改建。如果沒有我們的堅持,台北市的社會住宅,還在紙上作業。如果沒有我們的堅持,東區門戶計畫、西區門戶計畫不會成功 ,軸線翻轉也永遠是一個選舉口號」。

柯文哲還說:「如果沒有我們的堅持,公共化幼稚園還在討論的階段,『我們的孩子、我們一起養』也還是選舉口號。如果沒有我們的堅持,公開透明不會實現,BOT案永遠疑雲重重,永遠謠言滿天飛,公務機關的行政效率也不會提高。如果沒有我們的堅持,財政紀律不會建立,台北市政府也沒辦法在5年內還債570億,政府會繼續債留子孫。只是當台北進步了,那台灣呢?」。

柯文哲有變嗎? 網友兩極看法

網友表示:「他是沒變啦,只是以前沒看清楚他的現在應該看清楚了」、「如果沒變,那以前的柯P大概就是很會演」、「你幾時實現公開透明了阿 笑噴 偷偷摸摸跟蔡衍明吃飯十幾次都在聊什麼啊?」等等。不過許多柯粉都在下面力挺:「阿北加油 這一年很辛苦 但我始終相信你」、「阿北確實變了!變的更努力更親民了!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