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媒6都首長滿意度民調 柯28.2%墊底

華視新聞 蔡慧君 尹智剛 陳知學 薛松乾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滿五週年公布影片,細數政績。而根據市府研考會調查,分別有5成5和4成7,滿意市長和市府團隊的表現,不過有雜誌公布另一份民調,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,只有百分之28.2,在六都市長吊車尾,比高雄市長韓國瑜還要低!而柯文哲近日頻頻炮轟總統府祕書長陳菊,批評她擔任高雄市長高額欠債,陳菊方面也回應說,每當柯文哲聲量低,她就「予人做肉砧」。

從市場改建社會住宅到交通運輸等面向,台北市長柯文哲公布就職滿5週年影片,細數施政成績單,不過市民買單嗎?台北市政府研考會調查柯文哲施政表現,有百分之55的市民感到滿意百分之35不滿意,(OUT),(IN),不過,平面媒體調查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,可不是這樣的結果,柯文哲不到三成敬陪末座,甚至還不如請假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',說實在民調比韓國瑜還低不簡單,這民調太厲害了,什麼奇怪民調都有,看一看,民調要看趨勢,單一民調很難判讀,大概有在監看,如果北市府自己每半做的民調,可以避免系統性誤差。

民調數字低,也讓連日來老被柯文哲炮轟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,很不服氣。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示,幕僚分析,每當他的聲量比較低的時候,我就做肉砧。

而六都之中,新北市長侯友宜,則以將近八成,拔得頭籌。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這才是我們大家合作創造一個捷運的經濟,捷運的新北市的未來。至於施政滿意度倒數第二名的高雄市政府則反批:「這份民調不具公信力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