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玩命關頭9」5月上映 神祕人物現身

「玩命關頭9」5月上映  神祕人物現身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好萊塢熱門電影玩命關頭第九集即將在五月上映,這集將有神秘人物現身,男主角唐老大的弟弟,將要來和他生死對決,總是強調家人就是一切的唐老大該如何面對,然而除了有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,這集也將出現一個秘密武器,會讓粉絲又驚又喜、帶您搶先看。

週末放輕鬆,來看好萊塢熱門電影玩命關頭第九集即將在五月上映,電影男主角唐老大,總是強調家人就是一切,但他的弟弟卻要來跟他生死決鬥,他該如何面對,而新的電影,除了有驚險刺激的飛車追逐,還出現一個秘密武器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

好久不見唐老大,他在最新一集的玩命關頭中,當了爸爸成了居家好男人,但歡樂的時光總是如此短暫,蛇蠍美人莎莉賽隆又來了,她還帶著唐老大的弟弟約翰希南要跟唐老大生死對決。

弟弟狠心,哥哥痛心,但別擔心,這次唐老大的飆車團隊,還有一位秘密武器加入,電影玩命關頭9:「你這俱樂部還不賴。」沒錯,韓哥回來了,他竟然沒被大反派戴克蕭殺死,那麼這些年韓哥又在做什麼,宣傳影片先賣個關子,就等電影五月上映後才會揭曉。

好久不見喜劇天王金凱瑞,在動畫電影音速小子裡飾演邪惡的蛋頭博士,他要搶走音速小子的力量,統治全世界,電影音速小子:「這是我的力量,我要用它來保護我的朋友。」音速小子當然不會讓蛋頭博士得逞,它要用音速的力量,打擊犯罪捍衛地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