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4年的作品 李敏鎬新劇收視奪冠

睽違4年的作品 李敏鎬新劇收視奪冠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帥氣男神李敏鎬相隔快四年的時間,總算推出新作品《永遠的君主》,跟《鬼怪》的女主角金高恩搭檔演出!李敏鎬在劇中飾演落難皇帝,但難掩帥氣,在南韓首播瞬間收視高達14.7%,拿下同時段冠軍,演員也特別錄了影片,跟台灣觀眾打招呼!

人氣帥哥李敏鎬,退伍之後首部作品《永遠的君主》,雖然題材又是玩穿越,但李敏鎬飾演的皇帝挺拔帥氣,首播收視比起愛的迫降高出兩倍多,口碑話題都很熱夯!《永遠的君主》女主角,找來《鬼怪》的金高恩搭檔,除了談愛情的劇情之外,也有復仇跟黑暗面的部分,由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鬼怪》編劇金銀淑再度執筆,劇情內容也倍受期待,演員們也特別錄了影片,給台灣觀眾!

只不過《永遠的君主》播出時間,與現在話題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有所重疊,《夫妻的世界》主打妻子的復仇,寫下超高收視率,最新一集收視破20%,愛情劇跟愛情毀滅劇,誰的黏著度比較高,也有待後續播出見分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