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話出門呼吸病毒 瑪丹娜自爆有抗體

放話出門呼吸病毒 瑪丹娜自爆有抗體 | 華視新聞

林柏樫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持續被新型冠狀病毒籠罩,沒想到歌手瑪丹娜、竟在社群媒體上放話,要開車出去兜風,呼吸充滿新型冠狀病毒的空氣,因為她自爆曾接受過檢測,結果發現自己體內已有抗體,顯示她可能曾被感染,言論一出再次引發爭議,儘管如此,樂壇不少人仍嚴肅看待防疫這事,並對醫護人員充滿感激,像是英國傳奇樂團皇后合唱團,找來美國歌手亞當藍伯特改編經典名曲「我們是冠軍」,為醫護人員募款打氣。

皇后合唱團VS.歌手亞當藍伯特:「朋友我們是冠軍。」皇后合唱團經典歌曲,我們是冠軍,再次唱得響亮,不過這次不一樣,與美國歌手亞當藍伯特合作,為辛苦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的醫護人員,加油打氣,皇后合唱團吉他手布萊恩梅說:「這次是為全球所有在前線的人員而唱,所有冒著生命危險,拯救我們及家人的前線人員。」

歌詞從原本的,我們是冠軍,改成你是冠軍,而Champion這個詞,也有捍衛者的意思,感謝醫師、護理師、駕駛等人員,堅守崗位,守護城市,捍衛人民的健康,連她也想說聲謝謝,

新生代流行天后亞莉安娜,與小賈斯汀將合作歌曲,募款為前線人員的小,提供獎學金,正當多數人都積極防疫的時刻,搞怪的瑪丹娜竟說出這句話,美國歌手瑪丹娜:「我要大口吸,充滿新型冠狀病毒的空氣。」

你沒聽錯,在新型冠狀病毒肆虐之際,瑪丹娜說要開車出去兜風,搖下車窗,大口吸,充滿新型冠狀病毒的空氣,能夠這麼囂張,因為她發現了這件事,美國歌手瑪丹娜:「我日前接受檢測,結果發現我有抗體。」瑪丹娜的言論一出,再次引發譁然,即便身體有抗體,但最好還是別挑釁病毒,以免增加醫療負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