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網紅拍影片 讚台灣「防疫英雄」

國際網紅拍影片 讚台灣「防疫英雄」 | 華視新聞

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無國界,國際知名網紅粉專Nas Daily再度為台灣發聲,大讚台灣是防疫英雄,影片短短po出一小時,就有超過40萬人次點閱,另外讓網友眼睛一亮的,還有西班牙電視節目主持人,用誇張生動的表情介紹台灣,讓網友會心一笑。

表情和動作誇張生動,西班牙節目主持人納喬,大讚台灣防疫,西班牙節目主持人NACHOLOZANO:「我先告訴各位是台灣先跟全世界通報新冠肺炎的不提別的不提別的。」

充滿戲劇張力力挺台灣,讓許多網友看了會心一笑,而除了西班牙電視節目稱讚台灣,國際知名網紅粉專Nas Daily也為台灣發聲,國際網紅Nuseir Yassin:「所有的一切他們單獨自己做,看大多數國家不承認台灣是國家,WHO也不承認因為政治的因素。」

但是介紹了台灣,獨自成功對抗病毒,甚至還有能力伸出援手,幫忙其他國家,國際網紅Nuseir Yassin:「現在大家應該要承認台灣是個英雄。」

網紅阿滴等人日前發起募資,8小時內募得一千萬,在紐約時報登全版廣告,而剩下的經費,也邀請了Nas Daily製作短片,影片短短po出一小時的時間,就有超過40萬的點閱率,透過網路無國界的力量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