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二度致歉 傳是怕周揚青再釋「毀滅性證據」

羅志祥二度致歉 傳是怕周揚青再釋「毀滅性證據」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國網紅周揚青昨(23)日宣布與藝人羅志祥(小豬)9年情斷後,加碼爆料男方的「渣男」行徑,包括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,以及時常進行「多人運動」等醜事,引起網友熱議;對此,羅志祥繼昨日中午發文回應後,今日凌晨再度向周揚青以及被他欺騙過的女性道歉。不過,現在有消息傳出,羅志祥之所以會二度致歉,是因為他擔心周揚青再公開毀滅性證據。

周揚青分手信掀醜事 羅志祥二度發文致歉

面對周揚青於分手信上的指證歷歷,羅志祥23日中午先是回應:「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,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,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,也不再去解釋,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,我也不後悔。」後,今日凌晨突然又發文:「對於這份感情,要向周揚青鄭重的道歉,對不起我錯了,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,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,幼稚及僥倖的心態,一次又一次欺騙妳,讓妳受傷難過,我確實犯了很多錯誤,也要向被我欺騙過、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,最後說對不起,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。」

羅志祥二度滅火 傳是周揚青手握毀滅性證據

不到24小時,羅志祥二度發文致歉,外界以為他是知道錯了,沒想到現在卻被爆出,他其實是因為害怕周揚青再釋出原訂今天上午9點公開的第二波證據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周揚青曾向身邊好友放話,指今天會再揭露第二波證據,但因羅志祥昨天私下向她低頭、道歉求饒,還搬出家人健康問題,希望她別公開手裡握有的證據,周揚青則要求羅志祥向背叛過的女性道歉,因此羅志祥才會在凌晨二度道歉,而這次發文內容確實與昨天完全不同,周揚青看到他的誠意,心軟手下留情,撤回原本打算在9點公開的發文。

另外,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指出周揚青自1月份看到羅志祥手機後,便提出了分手,有知情人士更透露,2人早就買好婚房,且已經到了籌備婚禮的階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