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爾金狂瘦34公斤 遭減肥藥廠商盜照打廣告

劉爾金狂瘦34公斤 遭減肥藥廠商盜照打廣告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劉爾金臉書。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51歲的男藝人劉爾金日前下定決心減肥,透過168斷食法,在短短半年內減了34公斤, 瘦身成果卻被不肖業者利用,盜用劉爾金的照片為減肥產品打廣告,得知消息的他氣得找律師,將對不肖業者的盜照行為採取法律行動。

瘦身被盜照 劉爾金:「一定提告」

綜合媒體報導,51歲的男藝人劉爾金17日在臉書上貼出許多廠商盜用他名義打廣告的截圖,原來是劉爾金瘦身有成,打破昔日圓潤形象,透過168斷食法,在短短半年狂瘦34公斤,瘦身成果卻被無良業者擅自拿去打廣告,廣告大多都是減肥產品,讓他氣得大罵:「最近惡劣的廠商太猖獗!我們一定提告!」

經紀公司發聲明 要求下架影片、肖像否則提告

劉爾金的經紀公司也在18日發出官方聲明:「劉爾金先生並未使用、推薦、代言任何瘦身食(藥)品、課程及其他相關產品,請粉絲朋友及消費者切勿受騙上當,也懇請勿再轉發相關不實廣告訊息,為保障本公司及劉爾金先生之權益,已委請律師採取一切必要法律程序以追究不法盜用者之法律責任。」也要求侵權廠商下架影片及肖像,否則已聘請律師進行搜證,將直接提告。

翻攝自劉爾金臉書。
翻攝自劉爾金臉書。
 
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