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被逼到"全家暴斃" 昔日閨密張韶涵淡定戴口罩

范范被逼到"全家暴斃" 昔日閨密張韶涵淡定戴口罩 | 華視新聞
(翻攝張韶涵微博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,行政院長蘇貞昌祭出為期1個月的「禁罩令」,要讓國人有充足的口罩可以使用,但卻遭到藝人范瑋琪大爆粗口、批評「狗官」,雖然事後道歉,但她本人又再度在IG上點燃網友怒火,短短幾天內臉書上爆發大量的退讚潮。這回范瑋琪惹出的爭議,也讓網友關注起幾年前與她鬧翻的好閨密「張韶涵」,張韶涵今天就在微博發文,戴起口罩,簡單聲援武漢,引起網友大讚。

不滿口罩禁出口一個月 范瑋琪痛罵蘇貞昌「狗官」

范瑋琪27日深夜遭網友爆料,疑似在私人臉書PO文飆罵「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,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,我他X的有聽錯嗎?」並用情緒化字眼稱蘇貞昌是「狗官」,怒轟「我他媽的有聽錯嗎?什麼時候了!!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!都什麼時候了!!」。

事後她發聲明道歉:「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⋯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,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!希望坦然認錯道歉,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。對不起!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」。

眼看事件稍稍平息,不料范瑋琪30日凌晨1點再度在社群網站上PO出與家人的對話,更說,「我的認知裡,台灣富庶又有人情味,天下有難,尤其又是這種艱鉅的時刻,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台灣居然缺乏口罩, 我想,開工了,日本都捐了1000萬個口罩,我們是同胞,為什麼不多做點口罩幫幫同胞,就像我們幫助澳洲一樣啊?為什麼要和政治扯在一起?我愛地球!對岸有難,我們不是更應該刻不容緩的去幫助他們」。

昔日閨密淡定戴口罩 網朝聖:先知!

而先前與范瑋琪是張韶涵的好閨密,不過兩人已經在幾年前鬧翻,據算命師江嘉葉掐指一算,算出張韶涵和范瑋琪上輩子都是仙女,在一場天庭的「送公文大賽」中產生心結,這輩子才會鬧翻。

現在張韶涵看著昔日的好姊妹被網友譙翻,30日她則是淡定的在微博上PO出一張戴口罩的照片,表示「#抗擊新型肺炎我們在行動#我們萬眾一心,眾志成城 在現在這個緊要關頭,我們萬眾一心,眾志成城,大家認真做好防控防護,一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戰 武漢加油,向所有醫護人員致敬」;25日,張韶涵也在臉書上表示,「祝大家春節快樂!記得出門帶(戴)口罩,勤洗手,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」。

兩人都是表達對武漢肺炎的關心,不過兩位仙女的遭遇大不同,網友都說,「朝聖先知姐姐」、「當初就是支持你的!現在看來果然沒錯」、「恭喜先知」等等。

(翻攝張韶涵微博)
(翻攝張韶涵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