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度延期終上映 "007"紅毯盛況空前

三度延期終上映 "007"紅毯盛況空前 | 華視新聞

劉如穎 編譯  / 英國

第25部007系列電影「007:生死交戰】」,因為疫情的關係3度延後上映,28號終於在倫敦舉辦首映會。紅毯上眾星雲集,包括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,還有法國女星蕾雅瑟杜等重要角色都到場。另外英國王室成員,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也現身力挺,場面相當熱鬧。

英國王室力挺007凱特黃金禮服現身丹尼爾克雷格告別作15年龐德將交棒,當了15年詹姆斯龐德的,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,就算在細雨中拿著傘走紅毯,還是不減帥氣。演員丹尼爾克雷格說:「真的鬆了一口氣,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,可以和演劇組們一起在這裡慶祝,來這裡看電影實際上映,一年前我真的以為這不可能發生了。」

第25部007系列電影生死交戰,因疫情3度延後,28號終於在倫敦盛大上映,而這也是丹尼爾克雷格的007告別作意義重大。紅毯上除了最新一集007的強大陣容,英國王室成員,包括查爾斯王儲夫婦,和劍橋公爵夫婦都到場力挺,而凱特一襲閃亮金色禮服,更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。

53歲的丹尼爾克雷格,第5度以龐德身分,在大銀幕上出生入死,但接演第六代007之前,他還不是好萊塢一線男星,金髮碧眼外型,更顛覆前一代的皮爾斯布洛斯南,一度飽受外界質疑。演員丹尼爾克雷格說:「這部片改變了我的一生,我的人生徹底轉變了很不可思議,也是非常美好的事。」

龐德先生儘管曾經不被看好,但丹尼爾克雷格憂鬱的氣質,向新一代影迷,展現出獨特的龐德魅力,成功延續007情報員這個經典角色,在大銀幕上的生命,卻也讓這場細雨中的首映會,更加離情依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