魷魚遊戲暴紅 韓綜跟風"八爪魚遊戲"

萬紹安 李鴻杰 報導

韓劇「魷魚遊戲」紅遍全球,連韓國綜藝節目「running man」,也搭上這股熱潮,在最新一期節目預告中,就玩起「八爪魚遊戲」,全員都穿上綠色運動服之外,更帶觀眾回顧一番,原來魷魚遊戲裡的123木頭人、和戳椪糖這些小遊戲,running man早就玩過,讓粉絲驚呼,這節目根本在過去的11年,每週都在玩魷魚遊戲。

韓劇魷魚遊戲說:「這個遊戲是一二三木頭人,我們小時候玩的遊戲嗎。」兒時記憶,在超夯韓劇魷魚遊戲中,成了生存遊戲,劇情緊湊,在串流平台上全球熱播,如今就連綜藝節目也搭上熱潮,韓綜running man說:「這是什麼,真心歡迎各位參與八爪魚遊戲。」這

把原本的魷魚遊戲,改名成八爪魚遊戲,所有成員都換上綠色運動服,就跟電視劇裡的參賽者一模一樣,玩起生存遊戲,話題十足,不過其實熱播11年的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,對於這些小遊戲,早就駕輕就熟,舔椪糖,戳椪糖前先舔一舔,還有玩男背女版的一二三木頭人,是不是覺得和電視劇很相似呢,節目組PO出影片爆出驚人巧合,讓粉絲大讚,running man根本每個禮拜都在玩魷魚遊戲。

韓劇魷魚遊戲說:「先生你有玩過打畫片吧。」除了超夯小遊戲之外,男星孔劉客串的神祕男,帥氣外型引發炫風,如今在台灣也出現台版孔劉,同樣的微卷短髮,也拿著一樣顏色的畫片,但怎麼看就是感覺怪怪的,這是藝人梁赫群在臉書上PO出,自己模仿魷魚遊戲的照片,還自封自己是台版孔劉,只能說這韓劇實在太夯,故事中的任何細節,都成為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