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"永恆族"首映會 裘莉帶5子女走紅毯

漫威"永恆族"首映會 裘莉帶5子女走紅毯 | 華視新聞

劉如穎 編譯  / 美國

漫威新片「永恆族」,美國時間18日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,最吸引眾人目光的,就是首度接演超級英雄片的安潔莉娜裘莉,她不但現身紅毯,更帶著5名子女,全家人盛裝打扮,超高顏值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,這家人自己就可以組成永恆族了。

紅毯上眾星雲集,大家忙著相認,漫威新作永恆族,18日在洛杉磯盛大首映,除了片中眾演員這群人也超吸睛,安潔莉娜裘莉帶著5個孩子,一家盛裝打扮出席,6人一字排開氣勢不同凡響,新聞片段說:「這件銀色ELIESAAB訂製禮服,傳承自安潔莉娜裘莉7年前的奧斯卡獎,這件禮服頗受好評。」16歲的莎哈拉,還披上媽媽7年前的紅毯戰袍,銀光閃閃瞬間成為全場焦點,網友更盛讚這一家人站出來,自己就能組成永恆族。

演員安潔莉娜裘莉說:「我希望多年後大家回顧這部電影,根本不會注意片中的多元背景,而是早就習以為常,並認為這才是正確且恰當的世界觀。」來自中國的導演趙婷,南韓人氣演員馬東石,以及本片女主角,擁有英國籍華裔背景的陳靜,永恆族卡司陣容組成相當多元,國籍包括愛爾蘭墨西哥巴基斯坦等,而這也是裘莉決定,接演永恆族的主要原因。

電影「永恆族」預告說:「你們為何不對抗薩諾斯,還有戰爭跟人類史上可怕的事,我們不能介入人類衝突除非和變異族有關。」復仇者聯盟畫下句點後,漫威宇宙第4階段登場,2021年新片一部接一部上映,不但擺脫疫情陰霾,再度為大銀幕帶來活力,更讓超級英雄粉絲大呼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