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湯哥飛日宣傳 紅毯走逾1小時有求必應

阿湯哥飛日宣傳 紅毯走逾1小時有求必應 | 華視新聞

劉如穎 編譯  / 日本

阿湯哥為了宣傳「捍衛戰士:獨行俠」,24日飛到日本,電影公司也舉辦了非常盛大的活動,而阿湯哥當然是不改親民本色,短短一段紅毯走了1個多小時,而且對粉絲有求必應,不但提議和大家自拍,還和粉絲一一對話,暖心舉動讓很多影迷感動到哭出來,日媒也盛讚阿湯哥真的是「神回應」。

日本橫濱港夜空,瞬間被點亮,150發煙火齊發,就是要迎接巨星湯姆克魯斯,來宣傳大家等了好久的,捍衛戰士獨行俠,紅毯上阿湯哥多次比出神祕手勢,原來是要現場影迷,把手機轉個方向,想要和大家一起自拍,日本影迷說:「就是就是我愛你。」

少年遇上巨星,緊張到半天說不出話來,但阿湯哥滿臉微笑,一句一句耐心聽完,日本媒體盛讚簡直是「神回應」,日本影迷VS.演員湯姆克魯斯說:「我已經等你等4年了,我也一直在等你們謝謝你們。」為了和粉絲一一互動,短短紅毯走了1個多小時,感動現場許多影迷,而且阿湯哥的溫柔,並不是粉絲限定。

演員湯姆克魯斯VS.口譯說:「當我在開車的時候也有攝影機,你需要打斷我的時候就告訴我,我剛才會說太多嗎不會,好那你可以先說,我不想一下子說太長。」阿湯哥一邊受訪,一邊回頭確認,就怕自己話太多,讓口譯手忙腳亂,貼心舉動也令日媒印象深刻。

電影「捍衛戰士:獨行俠」說:「早安飛行員們我是你們的上校。」雖然在台灣已經搶先一步,但捍衛戰士獨行俠,在日本和美國,都是27日才同步上映,睽違36年的經典大作續集,粉絲雖然引頸期盼許久,但阿湯哥的親切,卻是多年來從未變過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