候選人造勢活動熱烈

  候選人當然不會放過假期裡來造勢。有政黨公佈形象廣告,有的則是穿一身太空衣。而平時忙的不可開交的行政院長蕭萬長,肩負輔選重任,今天當然也不可能閒著。不過在他為黨候選人站台時,有人也認為他行政不中立而提出抗議。

  高齡九十三的前中研院長吳大猷上午為新黨立委候選人站台,對於台灣的民主內涵提出質疑;許久沒有公開站台的前總統府資政林洋港也引述國際友人的批評說,台灣如果自以為創造了民主政治奇蹟,不改善惡質選風,恐怕有內部瓦解為危機。

  而在選前,國民黨國民黨上午公佈年底選舉形象廣告。從經國先生到李總統十年主政,內容強調的是國民黨再造台灣,和大家一起打拼,也極力塑造國民黨團結形象。高層紛紛出馬為選戰打拼拍廣告。在僅剩二十多天中,台灣省長宋楚瑜又扮演什麼角色,更是受到關注。特別是章孝嚴親訪省府,卻未能達成既定效果的狀況下,國民黨是不是真能團結也引發臆測。(周明華 張良信 方健次 張秀曼 謝建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