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後照樣賺錢 已故富豪排行揭曉

已故名人,誰最會賺錢呢?富比士雜誌公佈最新【排行榜】,前【超脫合唱團】主唱【寇特柯本】,一年賺進16億台幣登上第一名,擠下多次蟬聯冠軍的貓王。
聽到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就想起曾經席捲全球的超脫合唱團。主唱、寇特柯本以其低啞的嗓音,以及舞台上那種摔吉他、宛如發瘋似的表演風格,更是在當年迷倒無數歌迷。美國富比士雜誌,最近公佈了2006年最會賺錢已故名人排行榜,【寇特柯本】以一年賺進五千萬美金,相當於十六億五千萬台幣,擠下貓王,拿下第一名。顯示出,即使已經過世12多年他的音樂作品,依然受到樂迷喜愛。
而今年列居第二名的是常客【貓王】。從去年十月到今年十月,一整年下來,總共進帳四千二百萬美金,台幣十三億八千萬。
另外,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史努比和查理布朗漫畫的作者【查爾斯舒茲】,一系列以史努比為主題出產的商品,這次也為他賺進不少,以年賺8億二千萬台幣,登上已故名人會賺排行榜第三名。
至於,同是樂壇界永垂不朽的披頭四成員,約翰藍濃,今年列居第四,年收入達近七億九千萬台幣。
另外,在這份名單上,今年比較特別的地方是,被公認為最偉大的科學家【愛因斯坦】,這次也在名單當中,列居第五,收入達6億台幣。富比士雜誌說,愛因斯坦的肖像,近年來越來越受到市場上的歡迎,因此,賺了不少銀兩。
而還有哪些人登上排行幫呢?和前幾年比較一樣,其實都是一些常客,包括瑪麗蓮夢露、雷查爾斯、強尼凱許等,這次也都上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