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阿斗仔"遊高雄 體驗港都風情

  相當受歡迎的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,首度介紹台灣的城市,就選中高雄,主持人透過六個在地人的介紹,紀錄高雄人的生活和城市文化,不為人知的城市風貌,會在這個禮拜六的節目中首映,我們現在就先帶您睹為快。

  阿斗仔來到高雄,先從另類交通工具體驗海洋城市的風貌,NS,愛騎重型機車的老師琳達,載著主持人亞夏探索高雄的大街小巷,港都的美,從愛河開始,搭乘愛之船,從橋下觀看高雄市的大樓,格外壯觀,,給亞夏的第二個驚喜,是高雄在地球隊LA NEW熊投手黃俊中,教她體驗棒球文化,還教她享受高雄夜生活,夜市各種道地美味小吃徹底征服亞夏的胃,讓她滿足地繼續感受夜店文化。所謂台客音樂,是高雄嘻哈文化的專屬代名詞,亞夏融入其中,體會截然不同音樂風格,在這裡她還意外遇到年輕的排灣族駐唱歌手李湘婷,兩人相約到山村的排灣族部落,這一個相見歡的晚上,充滿感動。在六位在地達人的帶領下,主持人亞夏領略了高雄特殊的風俗,見證高雄人的驕傲,透過頻道播出,讓全世界將近有50個國家超過5億個家庭收視戶可以看到高雄市的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