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獄K歌大賽 囚犯歌喉超讚!

  美國相當受歡迎的歌唱節目美國偶像,引起的K歌風潮,最近吹到監獄裡。亞利桑那州有所監獄,舉辦了K歌比賽,有些參賽者的歌聲,還真的一點都不輸給職業歌手。

  這場監獄K歌大賽,規模雖然不能跟火紅的歌唱比賽美國偶像比,而且還規定穿受刑人衣服,不過歌手的歌藝,卻令人刮目相看。

  其他受刑人雖然被鐵柵欄隔開,不過卻不影響興致,大家聽得津津有味。

  雖然規定挺多,但比起無聊獄中生活,偶爾唱唱歌,熱鬧一下,倒也挺不錯的,而且還得感謝偉大的典獄長

  身為典獄長,評審這項工作當然非他莫屬。

  不過,這位典獄長,似乎太過正經了點,旁邊的評審,邊聽邊拍手,陶醉在歌聲中,他則動也不動的坐著。

  亞歷桑那州瑪利柯帕監獄,這場難得的K歌大賽,簡直讓囚犯們樂翻了,一個接一個上台,展現歌喉。事實上,平常這裡的管理超嚴,囚犯不准喝咖啡、不准看電視、犯錯甚至還得穿粉紅色內衣褲當作懲罰。因此,今天大家把握機會,用歌聲發洩一下。

  聽了那麼多動聽的歌,到底誰是冠軍呢?沒錯,就是這一位光頭老兄。

  至於第一名的獎品是,和大家享受 一頓有漢堡、蛋糕、奶昔的豐盛大餐。可惜少了一張唱片合約。

  好天氣,加上得獎好心情。歌唱比賽,不僅讓參賽者找回自信,出色的表演及歌聲,誰說他們不可能成為下位歌神或歌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