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提低度排藍 呂游狀況外

  民進黨總統初選,因為逼宮說引發爭議,現在又傳出,陳總統要依政黨傾向,主導低度排藍民調,還找了蘇謝連署,但呂游被蒙在鼓裡,游錫 中午和陳總統會面,還是強調應該採高度排藍,至於呂副總統,則認自己被排除,還要總統幕僚別陷陳總統於不義.

  中午十二點,游錫 進總統府,和陳總統例行會面,不過,心情大概很不好受,因為就在逼宮說陳總統挺蘇之後,現在又傳出陳總統要主導一份低度排藍民調,只找了蘇貞昌和謝長廷連署,一早看報才知道自己被排除,游錫 滿肚子委屈,有沒有向陳總統問個清楚?

  透過幕僚對外發言,游錫 在逼宮風波之後,轉為低調,同樣被報遭到陳總統排除的呂副總統,也替總統說話。

  呂游都沒嗆聲,不過就在民進黨中執會前一天,傳出陳總統強勢推動低度排藍民調,只要傾向民進黨,台聯,泛綠受訪者都可以納入,但傾向國親新或泛藍受訪者,一率排除,如此一來,對蘇謝最有利。

  蘇貞昌對低度排藍樂觀其成,目前,包括蘇系,謝系,和前新系等十位中常委都參與連署,佔了中常會席次2/3,眼看陳總統強力介入,主張高度排藍的民進黨代理主席蔡同榮,這回也沒了聲音。

  倒是已經連署的中常委黃慶林,對呂游被排除事前不知情,揚言要撤掉連署,不過儘管少一票,低度排藍民調還是來勢洶洶,要在星期三中執會強力闖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