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子音樂劇 奇幻演出登台

繼鐘樓怪人,羅密歐與茱麗葉之後,又有法國音樂劇要來台演出,而且這次來的是被稱為音樂劇壓軸之作的小王子,為了忠實呈現原著的經髓,劇團運用了多達三百個迷幻機關,加上絢麗的戲服,整個舞台,宛如一個魔術盒。

飛機失事流落沙漠的飛行員,遇到來自外星的小王子,這個充滿想像虛幻的故事,要如何原汁原味的搬上舞台﹖

大膽強烈的燈光加上多媒體,浩瀚星際以鮮豔,奇幻的視覺效果呈現在舞台上,小王子騎乘候鳥拖拉的紙飛船,穿梭在離第四公尺的行星群之間,展開奇妙的星球之旅。

愛慕虛榮的人,漂亮的高音,強調出愛炫耀的特色,而這一段撥著算盤的快節奏主題曲,當然就是遇見了故事中的商人。

還有象徵小王子愛情的玫瑰,在沙漠中自動綻放,花瓣還會片片張開。整齣戲,高達三百個奇幻機關,平均每兩分鐘,就會變換一次場景,高明的多媒體手法和巧妙的劇情鋪陳,既保有小王子發人深思的內涵,也營造出強烈的戲劇張力。

小王子說過,所有大人都曾經是孩子,但是很少大人記得這一點,八月四號,法國來的小王子音樂劇,要幫所有人,找回赤子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