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影視節將登場 HD攝影受矚目

由華視主辦的台北影視節將在週五登場,這次參展單位是歷年最多,其中,高畫質的HD電影和戲劇,也備受矚目。尤其強調環保又能省錢的HD,解析度很高,畫面很精緻,不過,也讓女明星很擔心,臉的小細紋可能會無所遁形。

過去電影西施,人人都說大美女,卻看不清楚五官在哪裡,不像現在,色戒中勾人的眼神,勾的你心癢癢。過去武俠片,武器看起來都上了年紀,不像現在連刀槍盔甲都金細細。過去比武對決,大家打架一定要有煙霧,不像現在輕功草上飛,連深山林內樹葉飛舞都一清二楚!未來的電影大戰,HD將打敗底片膠捲。

  越來越多女明星,面子恐怕越來越掛不住,因為HD一拍,通通看清楚!過去只要粉底多上幾層,痘痘像是沒有發生,但碰上HD,除非天生麗質難自棄,不然粉刺細紋無處躲!

過去拍花朵盛開有開就好,現在HD,告訴你甚麼是嬌豔欲滴。我們用同一台攝影機翻拍,超級比一比,左邊的傳統電影,看起來,順娘真的是歷經風霜,右邊呢,HD眼中,霓虹燈點亮的黑夜,像是美術館收藏!這一切,HD贏在超過傳統三倍的高畫質,高解析。

這下子,導演的鈔票少花好幾張,但女明星的面膜得多敷好幾張,因為HD,老天有眼,觀眾都能明察秋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