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國女議員 怒摑記者耳光

這真是非常離譜的畫面,在電視現場節目同步放送!委內瑞拉一名【執政黨】國會議員,上【電視辯論】節目時,不但和記者針鋒相對,還當場甩了記者好幾個耳光。而且動粗的議員,還是位女性。

電視辯論會一開始,氣氛就很火爆。突然間女議員反手一巴掌,打在記者臉上。

記者沒還手,還是自顧自說著話。正在氣頭上的女議員,一把搶過麥克風,數落起記者的不是,還打了好幾巴掌。

為了避免衝突,記者百般忍讓咄咄逼人的女議員,只自顧自的碎碎念。但女議員似乎越說越生氣,一直追著記者,將他逼到角落不說,棚內的佈景家俱也都毀了。一個追著打,一個拚命躲,場面一片混亂。

被打記者
艾歐卡
女議員瓦瑞拉認為,日前艾歐卡出版的新書,內容嚴重毀謗她死去的兒子,跟家人的名譽。為了捍衛自已跟家人的權利,於是上電視為自已辯護,但最後動手毆打記者。整個過程還現場直播,讓全國觀眾都見識到,這位兇悍不講理的女議員。看來除了總統查維茲,他的同黨員,同樣也很強勢。記者綜合報導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