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有機蛋 天然又健康

彩色有機蛋 天然又健康 | 華視新聞

 / 彰化縣

  今天要帶您到彰化,去看看一位養雞達人,他飼養的放山雞,每天聽音樂,還吃藍藻、酵素、中藥,來增強抵抗力,生出來的雞蛋也很特別,是彩色的健康有雞蛋。

  健康活潑的山雞,在天然的牧場裡奔跑,旁邊種了很多果樹,中藥香草,就是山雞的食物,主人還會在穀物飼料裡加酵素,藍藻,和天然維他命,山雞有抵抗力,自然就不用打抗生素。

  食物之外,喝的水也很重要,牧場裡有生態池,可以過濾水質,讓雞喝得更健康。有了充足的營養,山雞隨時都還要聽交響樂,放鬆心情,自然就成生產品質最好的雞蛋。主人蔡桂輝說,他原本經營珠寶,後來接下家中養雞事業,把雞蛋當成珠寶來經營,經過四年研發,才誕生出第一顆石綠色的彩色蛋,如今蛋的顏色越來越多,有粉紅色,綠色,咖啡色,還有斑點多達60幾種。

  尤其是蛋黃密度高,飽滿紮實,連插上牙籤,都不會破掉,只要用水煮三分鐘,就很美味,養雞達人蔡桂輝的用心,不只讓彩色蛋賞心悅目,完全沒有毒素,天然又健康。(記者謝忠義 江麗君 楊宗穎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