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自告奮勇 老婦痛罵趕出門

陳建邦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你是遊說高手嗎?嘉義市的里長要找你。因為有位老太太家門口種的茄冬樹,長到三層樓高,枝繁葉茂又不修剪,因為老太太說,樹就像是她的兒子,誰都不准碰。里長玄賞兩萬,只要有人能夠說服老太太剪樹,但下午來了兩名想要賺外快的民眾,才一開口,就被老太太罵的狗血淋頭。

  就是這一棵枝葉茂盛的茄冬樹,長得比三樓的透天厝還要高,而且支幹還長到了旁邊屋子的陽台和房間,鄰居很不滿,但是樹的主人就是堅持,誰都不准碰她的樹。老太太抵死不准別人碰她的樹,沒辦法的里長只好開出懸賞條件兩萬元,上午消息一放下午就有人來報名,只是錢沒這麼好賺。這兩位自告奮勇的民眾,雖然對老太太好聲好氣相勸,但是老太太連正眼都沒看過他們,硬是把他們罵出門,讓鄰居和里長都好失望,不過雖然這一次挑戰失敗,但是里長相信,只要這個懸賞條件還在,還是有人敢上門挑戰,老太太的心總有一天會軟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