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8 05:42

打擊熄火 義大利3:0完封日本

洲際盃B組預賽最後一場,日本出戰義大利,義大利靠著二局上半的連續安打,率先得到分數,取得兩分領先,再加上日本隊整場比賽只打出兩支安打,沒有得分,最後義大利3比0完封日本,日本排名變成分組第二,而今天晚間六點半,將跟中華隊在洲際棒球場進行第一場的複賽。

白色球衣的日本,面對義大利派出赤川克紀擔任先發,原本預料日本會輕鬆過關,但是義大利卻是展現韌性,二局上半的比賽,義大利攻佔一三壘,這一球打斷棒,但是日本隊的三壘手移動中接球沒有辦法接好,讓三壘上的跑者跑回本壘得分,義大利率先拿到分數,1比0領先。而且義大利得分還沒有結束,接下來CARL把球掃到右外野方向落地形成安打,二壘跑者繞過三壘,安全回到本壘,外野手回傳球已經來不及了,靠著連續的安打,二局打完,義大利跌破大家眼鏡,兩分領先日本。日本今天打擊完全沒發揮,讓義大利有機可趁,看到四局上半的比賽,義大利的進攻,沒想到這一個出棒把球輕輕一碰,彈到了左外野方向的空檔,運氣真是好,左外野手接到球馬上往本壘傳,看到二壘上的CARL拼命的向前跑,繞過三壘,滑進本壘,主審高舉雙手SAVE,這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巧妙安打,雙方差距來到三分,義大利領先。最後日本反撲無力沒有辦法得分,義大利就以3比0完封日本,日本吞下敗戰之後,排名掉到分組第二,28號晚間1830將跟中華隊進行第一場複賽,華視也將現場直播,還會送出3支超夯,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。記者張鎮麟戴榮賢台中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