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5 11:58

爸媽不要他... 男嬰被棄公園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這個小男嬰真的很可憐,因為他的爸媽不要他了。在花蓮市美崙一處公園裡面,有民眾經過,聽到嬰兒的哭聲,結果看到這個小男嬰,他身上只有裹著一件毛毯,裝在塑膠袋裡面,連臍帶都還在,民眾不忍心,趕快把小男嬰送醫,警方也呼籲家長出面把孩子接回家。

  紅色的涼亭下,民眾聽到了哭聲都跑來圍在亭子裡,這才發現一個小男嬰躺在透明大塑膠袋和毛毯裡頭,還看得到男嬰的臍帶還在身上都沒剪掉,下著雨天氣濕濕冷冷的,小男嬰被拋棄在公園裡,路過的民眾看到不僅嚇到也好不忍心,趕緊把小男嬰送到醫院並且報警,到了醫院躺在護士手裡,可能累壞了睡得好香甜嘴巴微微的張開。

  3100多克的小男嬰差不多剛滿月,臉龐肉肉的看起來氣色還不錯,不哭也不鬧很乖,不過剛抱到醫院時,因為天氣冷差點感冒了,連護士看了都難過,小男嬰緩緩的張開了眼睛,想要看看這個新鮮的世界、生他的爸爸媽媽,不過眼前出現的卻是護士阿姨,小嘴巴一直動呀動的想發出點聲音跟爸爸媽媽撒嬌,不過還沒有這個機會,由於小男嬰被發現的時候,身上沒有認何書信或是証件,只能呼籲小男嬰的爸爸媽媽快點出面,把可愛的小寶貝帶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