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6 12:00

沙鍋魚頭比手掌大 1鍋餵飽10壯漢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苗栗來品嚐沙鍋魚頭,這個魚頭比人的手掌還要大,就連鍋子也是超級大份量。把大頭鰱先炸過之後,再跟蔬菜、海鮮一起熬煮,份量十足,就算十個人一起吃,也可以吃很飽。

  熱騰騰的沙鍋魚頭,沙茶香氣四溢,這鍋份量超級大,鍋子直徑將近50公分,裡頭的大頭鰱幾乎蓋滿,配料也相當豐富,有蛤、有高麗菜、有綜合菇類琳瑯滿目,重點是鰱魚肉,挖一塊放在碗裡,筷子輕輕一撥,魚肉分開又軟又嫩,饕客趁熱一口接一口再喝上一碗,新鮮大頭鰱熬煮的湯頭,大家吃的超開心,而且這一鍋給一桌子人吃到飽,走進廚房老闆拿起特別挑選的大份量魚頭,攤開比左右手手掌還大,吃原味所以簡單塗抹麵粉後,就下油鍋油炸一下起鍋,為了烹煮特大號魚頭,找來了特大號的沙鍋,比一般鍋子大一倍,好吃沙鍋魚,吃小鍋意猶未盡,十人份大鍋吃得才過癮,吃完還可以觀賞附近水庫風光,好愜意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