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3 12:00

爸爸獄中信被燒毀 女兒長大尋父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黃小姐,9歲時父親因為搶銀行入獄,雖然她不斷寫信給爸爸,但這些信都被媽媽給燒了,不過她還是很想念爸爸,就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她找爸爸,連員警都被她的孝心感動了,幫忙找人。

  長相清秀,一頭長髮的黃小姐,慢慢的走進旗山分局派出所,有點猶豫,腳步遲疑,因為她是要來派出所找爸爸,黃小姐到了派出所詢問台,小小聲的對員警說出她的故事。原來黃小姐的爸爸在她9歲時,因為犯案入獄,媽媽傷心改嫁,從此不讓她跟爸爸接觸,連爸爸寫來的信都被燒掉了,思念爸爸的她,又怕惹媽媽不開心,一直忍在心裡,終於她等到自己20歲成年,才有勇氣自己來派出所,請員警幫忙。

  員警被她的孝心感動了,一個兩個都湊過來幫她找資料,終於發現黃小姐的爸爸,在台東監獄服刑,知道爸爸的下落,黃小姐好開心,喜極而泣,對著員警感謝又感謝,之後興奮的離去,她說將要排休假去台東找爸爸,圓一圓從9歲以來,一直掛在心上的願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