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2 18:58

遊客所到必留痕跡! 風景區"毀容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沒公德心的畫面,大陸故宮重要文物,竟然被人刻上「粱齊齊到此一遊」,引起網友一陣撻伐,但其實這不是陸客第一次亂刻字,就連他們到台灣旅遊,也曾在野柳風景區留下字跡,不過除了大陸客,台灣人也有四處亂塗鴉的壞習慣,簡直是把風景區當成留言板。

  就是這一排字,梁齊齊到此一遊,刻的地方,竟然是這一個百年歷史的文物上,讓大陸網友罵翻天,但陸客不只在這,留下走過的痕跡,來到台灣,中國常州陸客趙根大,這幾個大字,就這樣刻在著名風景區,野柳的岩石上,破壞風景,而且沿路走沿路刻,台東著名風景區,龍舌蘭每一片葉子,都被刻上好多名字,這種壞習慣,不只陸客有,台灣人也有。

  台中公園橋底下,大大的I LOVE YOU,畫著紅色愛心,旁邊還有到此一遊,連這裡都能變成留言板,原來是划船民眾搞的鬼,留名紀念卻遺臭萬年,彰化著名的摸乳巷,就有大學生,直接留下科系名字,讓學校跟著蒙羞。看看,這一條百年古蹟,因為這些人,成了最髒亂的地方,讓人不禁搖頭,他們的公德心在哪裡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