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5 12:00

大陸疫情升溫! 旅行團取消行程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因為,大陸的H7N9疫情升溫,也衝擊到觀光業,在高雄、已經有一百多人、取消大陸行程,而且、詢問電話不斷,有不少台商也很害怕,甚至、有不少台籍幹部、想調回台灣工作,就怕傳染到H7N9流感。

  大陸H7N9疫情升溫,也衝擊到大陸觀光,在高雄已經出現一百多人取消大陸旅遊行程,而且詢問的電話不斷,有不少台商非常害怕,甚至有不少台籍幹部都想調回台灣工作,就怕傳染到H7N9流感。機場氣氛緊張,每個要前往大陸的人,不少人心驚驚,沒有萬全的準備,不敢出發,還有人趕在出發前,多買些保險讓自己多份保障,口罩這邊兩個行李箱還有六十幾個,最基本的口罩少不了。

  機場的防疫中心,嚴密執行體溫監控,如果一旦有人顯示紅色,可能已經發燒超過37.5度,就得立刻通報,有旅行社電話接不完,在高雄已經有100多人取消大陸行程,剛從上海回來的台商張先生,也說現在大陸人心惶惶,台商張先生上海五年多:很害怕很多人聽到都說想快點回台灣如果能快點回來那當然更好,不少台幹都想調回台灣,就怕疫情再擴大,不僅波及兩岸觀光,可能還會引發返鄉工作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