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1 12:00

有吃又有玩! 胡麻田變大迷宮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

  台南善化所產的胡麻,也就是黑芝麻現在正是產季,善化農會就舉辦了一場「胡麻產業文化活動」,現場除了有好吃的,像是芝麻冰、麻油雞和麻油麵線免費請大家吃之外,最特別的就是,現場還規劃了一個胡麻田迷宮,讓民眾闖關。

  走進綠油油的田裡頭,左看右看前看後看,一個個都不是在看風景,是在找走出去的路,但是要找到出路,真的不簡單,大人小孩在田裡頭團團轉,這田不是稻田是胡麻田,而且現在還成了一個迷宮,要大家走進來闖關,順便看看這胡麻原來是長怎樣。

  這裡是台南善化,也是胡麻的故鄉,說胡麻很多人可能打問號是啥咪呀,胡麻就是黑芝麻,在這個胡麻的產季,來到台南善化,不只有好玩的還有好吃的,這隻就是芝麻冰,甜中還有黑芝麻的香,看看大家吃得多開心啊,不只有芝麻冰,還有香噴噴的麻油雞麻油麵線,全都是免費請大家品嚐,大家吃得是"速速"叫,說到冬天進補,麻油是調味聖品,而台南善化的胡麻,香味濃郁還會回甘,也堪稱是全台第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