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4 12:00

韓式宮廷菜! 蒸牛排巧搭辣魚湯

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看到的是,宮廷蒸牛排,選用的牛,是牛本身,最精華的第六到第八根肋排,再用韓國的特製湯底燉煮五個小時以上,配上傳統的韓國黃魚辣湯,味道濃郁又鮮美,是很多老饕的最愛,一起來看看。

  打開鍋子,滿滿蒸氣冒了出來,這是韓國的宮廷蒸牛排,選用韓國的傳統調味,薑、蒜、辣椒醬,作為湯底,選用的牛排,是牛本身最珍貴的部位,把牛排放進鍋中燉煮,整整五個小時,再加上師傅細心的剪切,鮮嫩多汁的宮廷蒸牛排。

  在韓國,不一定吃得到,在台灣,你卻可以輕鬆品嘗,想到韓國,海鮮辣湯是絕對少不了的,用新鮮黃魚和螃蟹,熬煮出來的黃魚辣湯,香辣濃郁的湯,蘊含著魚本身的濃濃鮮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  老闆是韓國華僑,已經在台灣開餐廳,有36年的時間,長期的經營理念,就是要把,韓國的傳統美味,原封不動帶來台灣,不管是宮廷蒸牛排,還是黃魚辣湯,這些頂級韓國料理,早就成為老饕們心中,的口碑菜單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