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5 18:58

窄巷有"地雷"! 9猛犬圍攻咬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狂犬病捲土重來,人人聞之色變,在台中市有一名婦人養了九隻大狗,沒有用鍊子拴住,只要有人一靠近,九隻狗就會兇猛的衝過來,甚至還會咬人,長期下來,鄰居真的受不了而投訴,狗主人被開了勸導單,才把狗狗關在家裡。

  寬二公尺不到的窄巷,一有人走進來,巷子裡的黑狗就會衝過來。衝出來的不只一隻,而是四隻一起把婦人圍住,兇猛的張口咬人。婦人拿拖把反擊,邊追邊打,才讓狗狗撤退。

  驚險畫面,不只這一樁,一名男子走進巷子裡,這回是九隻大狗圍攻他,要不是狗主人及時衝出來制止,後果不堪設想,但主人不是常常盯著狗,這個阿伯被狗咬住褲管,痛得哇哇大叫。

  陳姓婦人養了九隻狗,不綁也不關,見人就想咬。實地回到現場,飼主不在家,狗都關在家裡,只剩一隻白狗看門,但一有人靠近,還是叫個不停。近來狂犬病捲土重來,人人聞之色變,九隻狗動不動就咬人,鄰居向農業局投訴,動保處開出勸導單,飼主如果再不栓好狗狗,又咬人,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