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0 12:00

違規超速逃不了! 1週取締439件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為了保障民眾行的安全,最近開始使用高科技雷達測速照相儀器,架設起來比舊型的輕巧許多,甚至安裝了閃光燈,夜晚也可以拍的一清二楚。短短1週之內,就取締了439件交通違規,平均一天就抓了60幾件,警察們也都嘆為觀止。

  新竹大馬路上,白天總是車潮洶湧,但夜晚車輛,更常常呼嘯而過,不只車速不停往上加,還會擾人清夢,現在有了最新式的雷達測速照相儀,比起傳統的測速儀,明顯體積較小,輕巧許多,而且還多了閃光燈,深夜測速拍照一樣清楚。

  點開一張張照片,全都是夜間的違規超速,還有人明明速限50,卻一路飆到108。過去舊型測速器,一點辦法也沒有,但有了雷達測速照相儀器,也全都逃不過,它的鏡頭,光是一星期,就抓到439件違規,有九成還都是夜間超速,抓超速方便許多,連警察都大嘆它效能好。看來平常喜歡騎快車,或是夜晚飆車族,可不能再囂張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