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6 18:57

上帝忘了給!?嬰割雙眼皮廣告挨轟

林信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醫美整越來越夯。現在連小嬰兒都要參一咖了嗎?台北市有間醫美診所,用嬰兒割雙眼皮前、後對照圖放大,做成牆面廣告,還宣稱「上帝忘了給的,靚亮還給你」,路過民眾看了都覺得相當不妥,好像在誤導民眾,未滿18歲有可以整形。

  廣告雖然是業者搞後製而成,但衛福部表示這恐怕已經觸法。兩層樓高的廣告看板看起來相當醒目,左下角的嬰兒照片,眼睛原本顯得細小又無神,但是經過雙眼皮手術以後,右邊的小嬰兒出現厚厚的雙眼皮,轉眼變成明眸大眼討人喜愛。但這可是醫美整容廣告,把念頭動到小嬰兒身上是不是太過火。

  民眾看了直呼不妥,雖然業者表示這些照片只是效果。但看板上甚至還寫著,「上帝忘了給你的靚亮還給你。」好像告訴民眾未滿18歲就可以整形,廣告大搞創意恐怕已經觸法。醫美市場競爭激烈各家業者比吸睛,卻反而誤導民眾,宣傳效果還沒達成罰金先賠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