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5 18:58

週刊踢爆! 鼎王"塩之鑽"也造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鼎王的火鍋料,才剛被衛生局檢驗過關,不料卻被週刊報料,旗下的燒烤店塩燒,宣稱斥資千萬打造的製鹽工廠,攏是假的,周刊說塩之鑽號稱用繁複工法,加入法國松露製作,但鼎王的帳冊卻沒有這項進貨,下午衛生局證實,根本沒有所謂的製鹽工廠,針對鼎王集團隱匿,及違反食品安全衛生法,再度開罰,累計380萬元。

  肉燒得吱吱作響,入口前加上這罐秘密武器,按兩下這鹽巴大有來頭,鼎王旗下的塩選餐廳,標榜這是珍貴松露塩-叫塩之鑽,來自摩洛哥皇室貴族引薦,每一口都是貴族味,肋眼牛排賣到1200,雪花牛肉要600,塩蔥牛雪花300,價位並不低,但現在被周刊踢爆,珍貴松露鹽攏係假,鹽出包鼎王執行長陳世明,被要求到衛生局說明,一改在媒體前侃侃而談,這次完全不回應。

  因為媒體稍早前拍到,他號稱斥資千萬打造的製鹽廠,竟然和之前鼎王湯頭出包,緊急拉下鐵門的食品廠是同一家,沒有千萬鹽工廠,也沒有摩洛哥皇室貴族引薦,鼎王集團廣告不實,隱匿案情,已經累計罰380萬元,若是情節嚴重,台中市政府不排除勒令停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