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2:00

雞湯塊調味! 鼎王認了拒再回應

蕭鈺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知名的鼎王麻辣鍋,被爆料湯頭是用粉末調出來的,雖然創辦人陳世明,第一時間強調是純天然熬煮,不過在檢調約談後,他坦承,的確有用市售的雞湯塊來調味,這還是天然嗎?鼎王已經拒絕對外回應,不過就算這樣,生意還是不受影響,昨天店裡一樣高朋滿座。

  鼎王麻辣鍋,強調自然健康的湯頭,卻是用雞湯塊下去調出來的,檢調單位和衛生局人員,昨天約談創辦人陳世明,他坦承,的確是用雞湯塊,下去提味,今天,鼎王拒絕再回應,只說,一切交由司法調查,但,昨晚上門的客人還是一樣多,每家店幾乎滿座。鼎王創辦人陳世明,才剛保證食材是天然的,立刻被員工吐槽說,湯頭加了雞湯塊,有了雞湯塊,要熬煮九個小時的湯頭,時間縮短變成四個小時,而且不用大骨,也能調出大骨的香氣。

  這樣的湯頭,全台賣到要排隊,秘方曝光後,民眾對鼎王標榜的自然健康,打了大問號,不只如此,週刊爆料,湯頭和食材含有重金屬殘留,需要調查釐清,(翻攝畫面結束),但來吃的客人還是一樣多,一樓座位幾乎客滿,門口還有人排隊等著進去,客人只看見,服務生九十度鞠躬,包裝出來的誠意,卻看不見,湯頭用雞湯塊調出來的假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