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2 18:58

餛飩皮驗出防腐劑 世濱3度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吃的東西又讓人不放心。高雄一間世濱食品公司製造的餛飩皮,被花蓮市衛生局驗出,含有防腐劑苯甲酸,吃了會傷害肝腎,而且這間公司,還不是第一次被逮,五年來已經有三次被抽檢不合格,此外台南市衛生局也查出,傳統市場賣的糯米腸,米苔目和豆干,防腐劑超標。

  台南傳統市場賣的糯米腸、米苔目還有滷得油亮的豆干,竟然都被衛生局驗出有防腐劑,讓愛吃的民眾好訝異,最尋常的小吃竟然暗藏危機,食在不安心,最誇張的是,花蓮衛生局查出,傳統市場賣的餛飩皮也添加防腐劑,而且做餛飩皮的業者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查獲,衛生局直呼惡劣。

  記者獨家找到這間位在高雄鳥松的世濱食品廠,廠房內還在加緊製作麵皮,似乎生意不受影響,對於被衛生局揪出餛飩皮摻防腐劑,業者也坦白承認,但依食品衛生法規定,主食類食品,不得含有防腐劑苯甲酸,因為苯甲酸,一旦被吃進嘴裡,會出現肚子痛、嘔吐、拉肚子,不知情的狀況長期食用,還會影響肝腎以及神經系統,衛生局調查,這些問題食品流向傳統市場和小吃攤,不知有多少防腐劑被你我吃下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