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 12:00

中風婦躺馬路大哭 警熱心送醫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有員警巡邏時,看到一名婦人躺在馬路上,激動翻滾,不停哭泣,員警趕快將她送醫。原來婦人之前中風,覺得家人不關心她,家人趕到,感謝還好有員警熱心幫忙。

  屏東一名中風婦人,因為家人外出工作,無法陪伴她,導致婦人心情不好,日前在馬路上情緒失控,激動地躺在地上翻滾,員警趕到,趕緊安撫婦人,也協助她就醫治療,讓家人對員警的熱心幫忙,好感激。

  趕到屏東萬大橋的員警,看到婦人坐在橋邊,不停哭泣,員警耐心安慰,但傷心的婦人情緒越來越激動,見到員警要拉她起來,婦人轉身趴在地上翻滾、大哭,婦人怎麼樣都不肯起來,員警最後只好找來救護車,將婦人強制送醫。

  原來這名55歲的婦人,曾經中風過,身體不是很好,因為家人常不在家,婦人總會感覺沒人陪很寂寞,後來婦人女兒趕到醫院,看到媽媽沒事,很謝謝員警的熱心幫忙,也說以後會多花時間陪伴媽媽,不會再讓生病的媽媽感到孤單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