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1 18:58

告白被拒! 女8個月成功甩肉35kg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想減肥卻下不了決心,也許可以以她為榜樣。高雄一位美女營養師宋侑璇,身材高窕長相甜美,但很難想像她過去的外號一直都是「小胖妹」,甚至在大學時期胖到93公斤,被喜歡對像告白遭拒絕,主修營養學的她發揮所學,飲食加運動改善,短短8個月減了35公斤。現在也以過來人經驗,用同理心幫助民眾減肥。

  一條簡單牛仔褲,襯托出年輕氣息,她是營養師宋侑璇,外型高挑亮麗,但你很難想得到,她從小就一直被叫小胖妹,大學時還曾胖到93公斤,就是這樣,宋侑璇下定決心減重,首先她先戒掉吃甜食、油炸類的習慣。最大的改變是從這裡開始,用五穀根莖類替代精緻澱粉,另外這一項很重要的就是要喝足夠的水,多喝水可以增加代謝。還有一招,就是蔬菜大量吃。

  宋侑璇保持著這三個秘訣,加上運動,她在八個月內,就瘦了35公斤,搖身一變,成為身材均勻的美女,還拍了一支MV呢,後來成為營養師的她,都會到社區和職場,去跟想減重的人,分享她的減肥心得。宋侑璇說,減重沒什麼難的,只要飲食均衡正確,加上多運動,就會像她一樣,從小胖妹變成正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