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7 12:00

急煞自摔空中旋轉 騎士驚險保命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鹽埕區這個驚險車禍,疑似是機車騎太快,又遇上一輛急著左轉的計程車,來不及反應,機車騎士摔車瞬間,在路上旋轉了好幾圈,還好他反應快,摔倒後立刻跳起來,閃避後面來車,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下來。

  真的是好危險,來看高雄鹽埕區這個驚險車禍,疑似是機車騎士未保持安全距離,又遇上一輛急著左轉的計程車,來不及反應,機車騎士摔車瞬間,在路上旋轉了好幾圈,還好他反應快,摔倒後立刻跳起身,閃躲後面來車,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下來。

  在高雄五福路上,兩台機車一前一後,後面穿藍衣服的機車騎士,加速想通過,突然遇上了對向,一輛急著左轉的計程車,,再看一次這摔車瞬間,騎士滑倒後,機車像陀螺一樣,轉了好多圈,還好他反應很快,馬上跳起身,想閃躲後面的來車。

  這個事故路口,就在高雄鹽埕區的捷運站旁邊,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很大,因為車道不寬,不少機車為了趕時間,都會騎到汽車道,還有人會闖紅燈,擦撞車禍常常發生。這回機車騎士,疑似是要超車,跟前面機車距離太近,而閃躲不及,緊急煞車自摔,幸好人只受輕傷,但計程車沒有讓直行車,就先左轉,其實也已經違規,可以開罰600-1800元,不管騎車開車,都不要貪快,才不會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