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中樂旗隊爭光 世界賽奪雙冠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也是為國爭光。建中樂旗隊到加拿大參加世界樂旗大賽,獲得15歲以上組和遊行組雙料冠軍,也在樂旗大賽中拿下季軍。

  台北建中樂旗隊又再度為國爭光,7月1號他們到加拿大卡加利參加世界樂旗大賽,獲得15歲以上組和遊行組雙料冠軍,並在樂旗大賽拿下季軍,表現精彩。

  隨著管樂鐵琴演奏出電影《007》的主題曲,建中樂旗隊按照音樂節奏變換隊形,動作俐落,揮旗、耍花槍,毫不馬虎,尤其這位同學,把槍拋向空中,一連轉了七圈,漂亮接住,馬上贏得在場掌聲。

  不管是演奏樂器,還是揮旗耍槍,不時都要在行進中變換動作,難度尤其高,最後甚至隨音樂排出007的隊形,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這場世界樂旗大賽,建中拿下季軍,好表現也在樂旗遊行中受矚目,獲得15歲以上組和樂旗遊行組的雙料冠軍。

  這次建中樂旗隊由50多人組成,從高一到高三都有,已有31年歷史的建中樂旗隊得獎無數,在世界樂旗賽可說是常勝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